南明区启动茶文化系列活动 促进黔茶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4-06-25 09:59:13   来源:贵州日报  

摘要:6月21日,2014中国·贵阳避暑之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小车河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茶乡风情”舞蹈展演、“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群众文艺专场演出、贵州原生态茶文化摄影展、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示等活动。

    6月21日,2014中国·贵阳避暑之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小车河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将开展“茶乡风情”舞蹈展演、“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群众文艺专场演出、贵州原生态茶文化摄影展、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示等活动。

    自2007年开始,南明区已连续主办7届大型茶文化活动,“以茶为媒”,不断助力黔茶出山。今年,为促进黔茶文化的广泛交流,营造生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南明区茶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开展了“黔茶飘香·品茗健康”主题歌征集活动,本次主题歌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贵州、湖南、广东、浙江、山东、辽宁等19个省市的参赛作品537件,评选出了《黔茶香》、《千年黔茶香》、《南明来品茶》等五首入围歌曲。(赵松 瞿娇 摄)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