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送师资进群众文体团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7 10:55: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摘要:老年之家的莫阿姨说,自己已经77岁了,大家平时都是拉着胡琴和二胡唱歌,现在有了钢琴,老师可以弹着钢琴教学,大家也可以自己练习了。贵阳德玛钢琴培训中心胡校长很细心的教叔叔阿姨们怎么用钢琴,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遵义社区,胡校长教叔叔阿姨们用钢琴。

  南明区政协送师资进群众文体团队活动日前在解放西路居委会贵阳监狱老年之家活动中心举行。据了解,解五文体联队是一支由老年人组成的群众文艺团队,社区一直重视、关心着这支老年队伍的发展,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过程中,了解到老年文艺队需要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得知此事,南明区政协常委区文化馆馆长李小明同志作为文艺文体工作的负责人,不仅自己承担了声乐老师,还为团队聘请了舞蹈老师,每个星期为文艺团队上一次课,并且还募集了一台由贵阳德玛钢琴培训中心捐赠的钢琴。

  老年之家的莫阿姨说,自己已经77岁了,大家平时都是拉着胡琴和二胡唱歌,现在有了钢琴,老师可以弹着钢琴教学,大家也可以自己练习了。贵阳德玛钢琴培训中心胡校长很细心的教叔叔阿姨们怎么用钢琴,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实习记者邓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冀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