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展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系列公益广告

发布时间:2014-10-10 09:54: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南明区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系列公益广告宣传与“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活动、“五进五促”宣传教育、“积德榜”、“道德讲堂”等载体有机结合,在人行过街天桥、工地围挡布置大型横幅,在LED大屏滚动播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片,在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机场、车站、影剧院、商场、宾馆等广泛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张贴画,全方位、多角度地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加大文明风尚的传播力度。图为位于河滨公园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系列公益广告。

  近日,南明区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系列公益广告宣传与“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活动、“五进五促”宣传教育、“积德榜”、“道德讲堂”等载体有机结合,在人行过街天桥、工地围挡布置大型横幅,在LED大屏滚动播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片,在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机场、车站、影剧院、商场、宾馆等广泛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张贴画,全方位、多角度地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加大文明风尚的传播力度。

  图为位于河滨公园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系列公益广告。 本报通讯员 赵松 摄

责任编辑:王丹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