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藏三库古玩城举办首届迎新庙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11:45:14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为更好传承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近日,南明区左藏三库古玩城举办了文化旅游季迎新庙会。期间,庙会不仅有吃喝玩乐游娱购、奇人轶事现场表演,还特邀朱德祥、敬明辉、付铃台等书画名家现场作画、写对联等。

  本报讯 为更好传承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近日,南明区左藏三库古玩城举办了文化旅游季迎新庙会。

  此次庙会是在“2014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一场极具特色的民俗迎新活动,将持续到2月3日。期间,庙会不仅有吃喝玩乐游娱购、奇人轶事现场表演,还特邀朱德祥、敬明辉、付铃台等书画名家现场作画、写对联等。活动中,有上万件品质上乘、价格低廉的古玩、杂件,供广大市民赏玩、选购。2月4日起,左藏三库还将举办贵州特色农产品直销会(年货展)主题活动。

  左藏三库作为贵阳首个城市文化泛艺术区,自2013年底投入运营以来,一直着力打造以国粹、文艺、创意为内涵,集展示、拍卖、收藏、创意、品鉴、交易于一体的文化资本综合平台,既满足市民文化休闲娱乐的需求,又给予贵州本土艺术家自由创作和发挥的空间。

  (本报通讯员 夏延芳)

责任编辑:李瑜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