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籍运动员康剑笑将参加今年全国特奥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11:20:40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春节期间,区残联慰问了特奥运动员康剑笑。康剑笑是南明区籍一名特奥运动员,他在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上获得一个银牌和三个铜牌,在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上又获得一个银牌和两个铜牌。

  本报讯 春节期间,区残联慰问了特奥运动员康剑笑。据悉,目前,他正在努力训练,备战2015年第六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

  康剑笑是南明区籍一名特奥运动员,他在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上获得一个银牌和三个铜牌,在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上又获得一个银牌和两个铜牌。同时,他还荣获组委会“优秀运动员”称号,荣获组委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报通讯员 刘杰)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