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在南明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来源:贵阳网  

摘要: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

特色商场

1、亨特城市广场

 

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旨在为贵阳市民提供一个购物休闲化、娱乐精品化、商品多样化、餐饮多元化、环境优雅化、服务贴心化的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场所。其中标准五星级影院横店影城、国际大型连锁超市家乐福、中高档百货HM、无印良品、星巴克、必胜客各式风味小吃、西式速食餐饮,高档餐饮等等各类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观光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文昌南路12号

电话:85635098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