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在南明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来源:贵阳网  

摘要: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

3、荔星名店

 

荔星名店位于贵阳市中华南路52号大南门钻石广场,营业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以经营国际顶级品牌服饰系列为主题的精品百货公司。

荔星名店以独特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为标准,将国际高档商品的售卖概念引入贵阳。商场整体由国际资深设计师鼎力打造,各品牌装修风格与其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之店面形象一致,使顾客在贵阳即可亲身同步世界奢华。现拥有的世界顶级品牌有GUCCI、ZEGNA SPORT、EMPORIO ARMANI、DIESEL、BALLY、HUGO BOSS、Calvin Klein、CANALI、Ferre Milano、CORNELIANI、KENT&CURWEN、BCBG、DKNY等。

位于喜来登酒店内的荔星名品拥有BURBERRY、SALVATORE FERRAGAMO、DUNHILL、TRUSSARDI、MONTBLANC、GIVENCHY、GIEVES&HAWKES等国际一线品牌,满足城市名流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买奢侈品,不仅仅因为它是时尚的象征,还因为每一个品牌都包含了一种文化底蕴的传承。荔星名店与荔星名品以高品位的装修、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给人以轻松舒适,悠闲自得的购物心境,更能够体会到奢侈品的完美。同时屹立在大南门钻石广场的荔星名店与荔星名品已成为贵阳独一无二的形象,与各个高级品牌配合,成为贵阳时尚界的新地标。

地址:贵阳市中华南路52号大南门钻石广场

电话:96333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