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在南明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来源:贵阳网  

摘要: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

 

6、左藏三库古玩城

 

左藏三库古玩城包罗传统的古玩字画、奇石美玉外,还有本土书画名家工作室、观复收藏会、当代艺术空间、艺术咖啡厅、主题书吧等真正的艺术互动体验区。古玩城里的“贵州保利文化艺术中心”每3—6个月将做一次主题展出。而该层规划的当代艺术空间,是集结了本土艺术家的聚贤庄,将成为贵州文化艺术的根据地。包括王振中、包俊宜、翟启纲,董克俊父子、蒲国昌父子等在内的多位艺术家,都将陆续在左藏三库古玩城设立私人工作室。

地址:贵阳花溪大道北段448号(艺校立交桥旁)

电话:85703888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