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在南明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来源:贵阳网  

摘要: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

特色商场

1、亨特城市广场

 

亨特城市广场又名亨特city mall(Hunter City Mall)是亨特企业在2010年里精心打造和强力推出的贵阳首座一站式“体验”休闲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文昌南路,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旨在为贵阳市民提供一个购物休闲化、娱乐精品化、商品多样化、餐饮多元化、环境优雅化、服务贴心化的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场所。其中标准五星级影院横店影城、国际大型连锁超市家乐福、中高档百货HM、无印良品、星巴克、必胜客各式风味小吃、西式速食餐饮,高档餐饮等等各类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观光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文昌南路12号

电话:85635098

2、贵阳鸿通城购物中心

 

贵阳鸿通城购物中心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路及沙冲路交界处,东靠沙冲路,西靠遵义路,南临达高桥,北靠解放路。项目包括客车站、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与商业购物中心。商业购物中心共分为四层,其中地下二层为社会停车场,地下一层、地面一层、地面二层为均为购物中心商铺,地面二层屋面为客运汽车停发车台。鸿通购物中心作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首座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涵盖了诸多新鲜、时尚、科技的元素,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业态有机的融合为一体,从而颠覆了本土传统商业模式,改变了贵阳市民的消费模式。

鸿通购物中心定位为贵阳首家全概念购物中心,由主题百货、主题名品街、体验运动城、儿童成长天地、文化影视休闲、美食丰汇、风情西餐酒吧、科技娱乐资讯等主题要素组成。通过上述业态的有机组合,精心打造贵阳商业体量最大、功能业态最齐全及最具主题化的购物中心,从而给贵阳带来新消费、新体验、新生活。

地址:解放路100号

电话:88517777

3、荔星名店

 

荔星名店位于贵阳市中华南路52号大南门钻石广场,营业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以经营国际顶级品牌服饰系列为主题的精品百货公司。

荔星名店以独特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为标准,将国际高档商品的售卖概念引入贵阳。商场整体由国际资深设计师鼎力打造,各品牌装修风格与其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之店面形象一致,使顾客在贵阳即可亲身同步世界奢华。现拥有的世界顶级品牌有GUCCI、ZEGNA SPORT、EMPORIO ARMANI、DIESEL、BALLY、HUGO BOSS、Calvin Klein、CANALI、Ferre Milano、CORNELIANI、KENT&CURWEN、BCBG、DKNY等。

位于喜来登酒店内的荔星名品拥有BURBERRY、SALVATORE FERRAGAMO、DUNHILL、TRUSSARDI、MONTBLANC、GIVENCHY、GIEVES&HAWKES等国际一线品牌,满足城市名流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买奢侈品,不仅仅因为它是时尚的象征,还因为每一个品牌都包含了一种文化底蕴的传承。荔星名店与荔星名品以高品位的装修、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给人以轻松舒适,悠闲自得的购物心境,更能够体会到奢侈品的完美。同时屹立在大南门钻石广场的荔星名店与荔星名品已成为贵阳独一无二的形象,与各个高级品牌配合,成为贵阳时尚界的新地标。

地址:贵阳市中华南路52号大南门钻石广场

电话:96333

4、沃尔玛购物广场 

 

    1988年3月1日,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华盛顿开业。将活鲜、食品与传统百货业态相结合,沃尔玛购物广场“一站式”的经营方式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和开支,而且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购物体验。这种全新的零售业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和喜爱。直至今天,沃尔玛在全球已拥有一千多间购物广场。 

    在中国,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于1996年在深圳罗湖区隆重开业,目前沃尔玛已在全国拥有81家购物广场。秉承沃尔玛“天天平价,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沃尔玛购物广场通过积极采购,灵活配销,严格控制成本,从而能向顾客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最终将利益转让给顾客。沃尔玛顾客至上的服务准则在购物广场得以充分体现。在这里,顾客永远第一。为确保顾客的需要得到满足,沃尔玛的每一个员工正在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盛情的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沃尔玛也正加快其发展的步伐, 以便更好地服务顾客。

    沃尔玛购物广场人民广场店 

    地址:贵阳市市辖区

    电话:(0851)85877969

    沃尔玛购物广场沙冲路店 

    地址:贵阳市沙冲北路

    电话:(0851)85765808

5、星力购物广场

 

 

星力百货1995年诞生于贵阳,它以提升民众时尚生活品质为信念,不断成长与发展,历经十余年,已成为贵阳市民生活的一部分。星力购物广场位于甲秀楼南明广场旁,是省内目前最大的百货公司,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众多品牌以店中店的旗舰形式缤纷亮相,玩具反斗城、国内外百货精品,丰富顾客的城市生活,新奇的购物体验满足顾客购物的乐趣,底层大型停车场满足顾客购物停车的便利。

营业时间:9:30-22:00

开业时间:2008年6月

营业面积:40000平方米

地址:贵阳市富水南路2号

电话:0851-85815503

 

6、左藏三库古玩城

 

左藏三库古玩城包罗传统的古玩字画、奇石美玉外,还有本土书画名家工作室、观复收藏会、当代艺术空间、艺术咖啡厅、主题书吧等真正的艺术互动体验区。古玩城里的“贵州保利文化艺术中心”每3—6个月将做一次主题展出。而该层规划的当代艺术空间,是集结了本土艺术家的聚贤庄,将成为贵州文化艺术的根据地。包括王振中、包俊宜、翟启纲,董克俊父子、蒲国昌父子等在内的多位艺术家,都将陆续在左藏三库古玩城设立私人工作室。

地址:贵阳花溪大道北段448号(艺校立交桥旁)

电话:85703888

    土特产

1、老干妈系列

 
 

陶华碧老干妈牌油制辣椒是贵州的风味食品之一。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是居家必备,馈赠亲友之良品。

1984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技术,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1996年批量生产后在全国迅速成为销售热点。老干妈是国内生产及销售量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风味豆豉、风味鸡油辣椒、香辣菜、风味腐乳等20余个系列产品。在大多数国外购物网站上老干妈都直接译成"Lao GanMa", 也有译成"The godmother"。

2012年7月,美国奢侈品电商Gilt 把老干妈奉为尊贵调味品,限时抢购价11.95美元两瓶(约人民币86.3元)。美国“老干妈”绝对算的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

企业地址:贵阳市南明区

购买地址:一般超市皆有销售

2、贵州天齐三宝

 

 

贵州天齐野生资源开发保护研究中心是从事野生资源研究、开发的专业单位。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厂路38号,占地面积3800多平方米,现有科研人员及职员200多人,并在全省设立野生植物及野生菌类收购站50多个。本中心科研力量雄厚,科研设备现代化。

中心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倡导“绿色消费”。为维护消费者的健康,产品实行全程质量控制,确保整体产品质量,连续荣获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推荐产品、质量跟踪产品、验货合格产品。目前开发的产品有野生天麻、野生灵芝、野生菇类、野生菌类、冬虫夏草、天麻茶、灵芝茶、银杏茶、苦丁茶等九十多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畅销国内外。

主营产品: 保健 药膳食品 天麻 杜仲 灵芝 鸡枞菌 天麻茶 杜仲茶

企业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南厂路38号

购买地址:一般超市皆有销售

南明区大型商业市场一览表

责任编辑:贺敏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