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筑城看歌舞 欢聚南明品茶香

发布时间:2015-06-26 10:14:04   来源:南明区宣传部  

摘要:筑城六月气候爽,南明河畔茶飘香。6月25日上午,伴随着曼妙悠扬的茶歌茶舞,2015中国•贵阳避暑季之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在筑城广场正式启动。


南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波致欢迎辞 杨印 摄


南明区委副书记田胜松主持启动仪式 杨印 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筑城六月气候爽,南明河畔茶飘香。6月25日上午,伴随着曼妙悠扬的茶歌茶舞,2015中国•贵阳避暑季之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在筑城广场正式启动。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会原会长庹文升,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肖向阳,省政协副秘书长李跃荣,省文化馆副馆长刘第华,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正,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冯顺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永平,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夏钢,市文明委副主任朱元俊,市政协副秘书长汪延皓,市旅委纪检组长康景星,市文广局副局长王俊,市群艺馆馆长刘奇卡;区领导张海波、石惠忠、高蓉、田胜松、刘永贤、刘清、李丽、张红梅、姜华、卢琍、田显芳、黄博智、司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省政协、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太升集团、太升茶城、达德茶楼有关负责人。

    陈海峰宣布启动,张海波致欢迎辞,田胜松主持仪式。

    活动举行了“高尚茶礼送高尚人”活动,为到场的110名道德模范、文明有礼南明人,每人送上了一份茶礼,以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同时,组织了在南明区“太升杯”茶艺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三支队伍,为现场观众送上茶艺表演。

    据悉,6月25日至29日,本届茶文化活动将相继举办“茶乡风情”歌舞展演、禁毒专场、民乐演奏等十场文艺演出,以及知名茶品牌推广展示活动和“来筑城广场、品贵州好茶”全民饮茶活动,为市民群众奉上一系列以“生态·文明·健康·产业”为主题的茶文化大餐。

    (杨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