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曹司社区居民自编节目 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5-07-01 11:33: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摘要:6月30日早上9点,中曹司社区在辖区人流密集处,举行庆“七一”坝坝文艺会。辖区4支文艺队伍充分展现了社区基层文化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增强了辖区党员和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而且充分表达了居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

活动现场。

    本报讯(薛景益 摄影报道)6月30日早上9点,中曹司社区在辖区人流密集处,举行庆“七一”坝坝文艺会。辖区4支文艺队伍充分展现了社区基层文化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增强了辖区党员和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而且充分表达了居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

    演出现场,由辖区居民组成的歌唱队唱出心中的祝福。接着,辖区的3支舞蹈队也装扮整齐,开始表演舞蹈,赢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居民自编自导表演了40多个节目。今年60岁的陈阿姨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文化演出,我觉得挺好! 并且这些表演者都是我们的同龄人,让我们觉得老年人的生活也可以很丰富!”

    当日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约有300多位居民观看了演出。社区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表演者们精神振奋、身心愉悦,也给社区居民、老党员们带来了欢乐,拉近了大家距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