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乡微信销售农产品 手指一点艳红桃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5-07-15 11:53:59   来源:贵州都市报  

摘要:每年七月底八月初,是皮薄肉厚、香甜可口的“永乐”艳红桃成熟之际。为方便市民买到正宗的艳红桃,同时拓宽销售渠道,昨日,南明区永乐乡正式建立贵州农林产品掌上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gz3371”网络销售农产品。

    本报讯(夏延芳 林林 记者沈丽琼)每年七月底八月初,是皮薄肉厚、香甜可口的“永乐”艳红桃成熟之际。为方便市民买到正宗的艳红桃,同时拓宽销售渠道,昨日,南明区永乐乡正式建立贵州农林产品掌上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gz3371”网络销售农产品。

    贵州农林产品掌上服务中心由南明区永乐田园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起成立的移动端服务平台。以永乐乡万亩桃园和地理标志“艳红桃”的知名度及市级无公害水果蔬菜基地的生态名片为依托,用互联网+的模式搭建一个农产品消费市场,减少中间环节,帮助农民加快销售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

    平台设有平台功能、供求中心两大板块。记者看到,在平台功能内,目前上架的“永乐造”涉及粮油、果蔬、花卉、林产品、畜禽类、水产品及其他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