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1.5环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半幅施工 半幅双向通行

发布时间:2015-07-17 10:10:09   来源:商报  

摘要:昨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贵阳市朝阳洞路道路改造工程B标段项目部召集媒体开通气会发布消息,从7月19日零时起至2016年7月31日,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半幅道路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对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有调整。具体施工和调整时间从7月19日零时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半幅道路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沙冲路与朝阳洞路交汇的红绿灯处标志图

  昨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贵阳市朝阳洞路道路改造工程B标段项目部召集媒体开通气会发布消息,从7月19日零时起至2016年7月31日,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半幅道路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对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有调整。

  据介绍,贵阳市朝阳洞路道路改造工程是贵阳市1.5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的南面。道路起点位于艺校立交,途经南明河大桥、玉厂路、沙冲路、黔江路、珠江路、南厂路、南岳山,终点为出南岳山隧道,后止于龙洞堡大道高架桥。

  1.5环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建设工程定于7月19日零时起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届时将对朝阳洞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具体施工和调整时间从7月19日零时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半幅道路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沙冲中路与朝阳洞路交叉口由路口通行方式调整为路段通行方式,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实行右进右出。也就是说,沙冲中路与朝阳洞路交叉的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临时取消。

  从贵阳方向行驶到沙冲中路前往望城坡的车辆禁止左转,需从沙冲中路方向前行至省骨科医院掉头处掉头后从朝阳洞路通行;从望城坡方向往沙冲南路方向的车辆请从新村路、黔江路、四方河路通行。

  取消朝阳洞路(沙冲中路至新村路段)的临时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

  为保证贵阳1.5环朝阳洞路段按时通车,对途经朝阳洞路(沙冲路~黔江路)段沿线的公交车线路有影响。

  36、43、44、67路这四条公交线路在施工的沿线站点不变,只是从沙冲中路前行到省骨科医院掉头处掉头进入朝阳洞路。线路调整的是13路和61路,请留意站牌。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