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的艳红桃熟了 市民可驱车到永乐乡采摘

发布时间:2015-07-23 09:37:34   来源:贵阳网  

摘要:日前,记者从“2015年南明·永乐桃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桃文化节将于7月24日在永乐乡水塘村桃文化广场开幕。届时,将举办游桃园、摘鲜桃、品农家饭、体验乡村生态游等一系列活动,以烘托“桃文化”气氛。

 日前,记者从“2015年南明·永乐桃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桃文化节将于7月24日在永乐乡水塘村桃文化广场开幕。届时,将举办游桃园、摘鲜桃、品农家饭、体验乡村生态游等一系列活动,以烘托“桃文化”气氛。

 据介绍,永乐艳红桃已有二十余年历史,目前种植面积达6000余亩,水果上市量达1000万公斤,每年集中在7月下旬至8月上市。今年该乡还引进了京艳桃、久保桃等10余个产品,延长了采收期(5月至10月),增加了果农的收入,带动了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由于果实品质好、口感佳,产品已远销广东、重庆、云南等地。

 时下,艳红桃已进入成熟期,贵阳市民可以尝到正宗的艳红桃了。具体乘车线路:市民可在观水路乘坐贵阳——永乐的中巴车到水塘村下车,也可在新添寨二中乘坐新添寨至永乐的中巴车直达水塘村江西坡。自驾市民可以分别从贵阳北京西路、观水路、乌当区新添寨前往永乐乡。

 图为市民在桃园采摘鲜桃。

 (本报记者 孙鲁荣 文/图)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