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河边钓鱼 栽下3米高坎男子因失血过多死亡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8:15   来源:贵州都市网  

摘要:昨天下午,两名50多岁的男子,吃饭喝酒后相约去南明河钓鱼,下午2点30分,59岁的殷某某悬坐在原一中桥至新桥河岸中段的河边围栏上,一支烟还没有抽完,身体突然失控,坠到大约3米高的坎下,当场身亡。

    昨天下午,两名50多岁的男子,吃饭喝酒后相约去南明河钓鱼,下午2点30分,59岁的殷某某悬坐在原一中桥至新桥河岸中段的河边围栏上,一支烟还没有抽完,身体突然失控,坠到大约3米高的坎下,当场身亡。

    钓鱼男子坠坎死亡

    昨天下午4点15分,名为“贵阳头条排行榜”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一条消息称,一男子疑似准备在南明河钓鱼,不慎从桥墩摔下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是下午5点,南明河边挤满围观群众,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多名死者的亲属悲痛欲绝。河岸边放着两架竹梯,死者的遗体盖着白布。

    死者坠亡的位置,是南明河岸边约两米宽的沿河河堤,现场留有大量血迹,河堤的上端是沿河堡坎,堡坎上是水泥沿河步道,距离底端的河堤约3米高,步道的高坎边缘是1米多高的安全防护栏。

    调查系高坠而亡

    据当时的目击者透露,事发时是下午2点过,两名50多岁的男子各自拎着装有钓鱼竿的袋子来到河边,两人说说笑笑,好像都喝了酒,其中一人拿着渔竿走到河下游百余米准备钓鱼,而另一人(死者)拿出一包香烟,爬到围栏上抽烟,没过多久就“倒栽桩”跌落下去,头部着地,流淌大量鲜血。

    据两位维护秩序的民警介绍,当天下午约两点半,河滨派出所接到有人坠亡的报警。赶到现场时,只见河边步道的围栏上放着一包烟,两根鱼竿放在围栏内,河堤上一50多岁的男子已经死亡。他们一边维护现场秩序,同时通知南明公安分局技术科的法医赶来,并将另一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警方初步调查获知,两男子事发前喝了酒,死者应该属于高坠死亡,因伤势严重、失血过多造成。

    “现场的河水并不深,坠下去的男子也没有跌落到河水中,尽管常有人来这里钓鱼,但都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或许是男子喝酒了,坐在围栏上身体失衡而坠落。”一些围观市民说。

    家属放弃尸检

    据了解,死者殷某某今年59岁,是贵州黔剧团职工,明年将退休。殷某某的亲人刘小姐说,当天,殷某某与另一名朋友外出钓鱼,她们是下午3点过接到他电话通知赶来的,“他在电话里说他们中午曾在一起吃饭喝酒,我们赶到现场时,那人已被警方请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下午5点30分,景云山殡仪馆多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5点41分,家属对警方表示:死者的遗体不用尸检了。之后,殡仪馆3名工作人员下到河堤,用绳索系上死者遗体,吊上河岸步道,在家属的协助下,于晚上6点将死者遗体送往殡仪馆。

    据悉,死者的单位在事发后已知道情况,死者家属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相关处理。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