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南明区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1.21%

发布时间:2015-07-30 10:31:13   来源:南明区旅游局  

摘要:2015年上半年,我区紧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围绕“告别棚户危房,共建美好南明”主题,推动辖区旅游业不断改造升级,着力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积极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精品客栈、主题酒店

  2015年上半年,我区紧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机遇,围绕“告别棚户危房,共建美好南明”主题,推动辖区旅游业不断改造升级,着力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积极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精品客栈、主题酒店,从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消费层次的需要,让游客玩得开心,留得下来。同时,我区按照旅游公厕等级要求,对辖区重要景区景点的旅游公厕进行提升改造,预计提升改造旅游公厕15座。

  今年上半年,全区共计接待游客546.01万人次,同比增长18.65%;旅游总收入140.58亿元,同比增长21.21%,期间无旅游投诉。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