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三项措施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15-10-08 10:55:36   来源:南明区工商联  

摘要:区工商联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塑造工商联的良好社会形象。借助报纸、期刊、网站等新闻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信息,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区工商联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塑造工商联的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注重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借助报纸、期刊、网站等新闻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信息,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和荣誉感。2015年以来,共在各类报刊、网站上发布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信息36条,扩大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社会影响。

  二是注重培养,提高政治待遇。坚持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培养、选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重要途径,帮助他们在事业上得到发展、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在政治上得到尊重,并支持他们在做强做大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创造更加光彩的人生。

  三是注重服务,增强干事动力。进一步完善工商联领导联系会员企业制度,不定期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重点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非公企业提供信息、政策、法律维护等各方面的服务,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