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交通堵点整治违章占道

发布时间:2016-11-04 10:49:53   来源:贵阳网  

  本报讯 日前,太慈社区联合交警、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车水路沿线违规占道修车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取缔,还周边居民干净通畅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车水路地处城郊接合部,为进入国际城、阿哈湖湿地公园的主要通道,人流车流量大。长期以来,周边部分居民及进城务工人员违规占用车水路车道进行无证修车,不仅影响了整体市容环境,也给周边居民生活、车辆通行带来不便,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

  在行动中,该社区联合交警、公安、工商等部门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集中对该路段违规占道修车行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采取柔性劝导与强制取缔相结合的方式,向违规占道摊贩宣讲占道修车这一不文明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引导其自行改正撤离。针对拒不整改的占道修车摊贩,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占道广告牌、修车工具进行暂扣;对无相关证照违规经营摊贩进行强制取缔;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修理的车主给予相应处罚。

  (本报通讯员 吴莎莎)

责任编辑: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