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市场监管副局长:确实被打 真相会查清楚

发布时间:2016-11-05 21:57:13   来源:贵阳网  

网爆南明区市场监管副局长假摔诬陷人?

副局长接受采访:确实被打,事实真相一定会查清楚!

昨日,网传一篇名为《市场监管副局长假摔诬陷人?网友:演技太浮夸》的文章及视频,对职业打假人陈胜金和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金贵的纠纷进行了报道,陈胜金在文章中表示,他是被诬陷的,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金贵完全是假摔。

记者反复观看视频发现,同行两名男子确有一名男子突然呼痛倒地,但视频的拍摄角度在此处偏斜并未拍下事情具体发生过程和细节。

是真摔还是假摔?背后是否还有其他缘由?为此,记者在11月5日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据南明区市场监管局人员介绍:11月3日下午15点左右,陈胜金一行两人来到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要求公开对一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场所吸烟行为的处理结果,两人进入办公室后,陈胜金负责陈述申请,另一人则开始摄像。吴金贵作为该局分管投诉工作的副局长,接待了陈胜金一行,先在办公室明确告知对方已对涉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告诫处理,接着独自一人陪同陈胜金一行前往相关科室办理信息公开的受理手续,但走出办公室后便出现了问题。

记者随后采访了吴金贵,他肯定了网络视频中倒地人员就是他本人,在走出办公室陪同陈胜金二人办理手续的途中,陈胜金在走廊上猛然用右手肘击打其腹部,当即就被打倒在地。

在得知这事被发到互联网上,视频却没有显示这一过程,被有的人认为是在“假摔”时,吴金贵无奈的向记者说:陈胜金一行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我局反映问题了,每次来都会全程摄像处理。试问我作为公务人员在明知对方录像的情况下,有假摔这个必要吗?我和对方无冤无仇,我能讹诈他什么呢?现在医生诊断我为腹部外伤和腹壁挂伤,我相信通过公安机关的调查,事实真相一定会查清楚。

据悉,事件发生后,双方并未发生冲突,吴金贵被闻讯赶来的同事送进了医院,并打110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后,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处理。

南明区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的民警向记者介绍。“当天询问完笔录后,就让当事人离开了,因为视频未能拍下关键信息,仅凭现有的视频证据,暂时还无法对整个事件下结论,我们还在对这个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吴金贵还向记者介绍,今年以来,陈胜金以职业打假人的身份,在南明区多家商场超市知假买假,并针对涉事商家向南明区市场监管局提起5起投诉举报,要求支持其索赔行为,该局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了处理,对其不符合法规政策规定的诉求做了政策宣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悦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