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甲秀高级中学公开选拔优秀教师20名

发布时间:2018-06-06 11:56:08   来源:贵阳网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获悉,贵阳市南明甲秀高级中学2018年首次面向全国选拔优秀教师,选拔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12个学科共计20名教师。

    本次招聘对象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制内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编制外教师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省管、市管专家或特级教师等职称条件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60周岁以下。

    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5日至6月28日,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点。有意向者可登录“南明教育网”(#)点击“教师招聘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报名不设现场审核材料环节,考生网上报名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佐证材料(扫描照片)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信息不符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分为试教和面谈,共二十分钟,其中试教时间十五分钟,面谈时间五分钟。试教为现场抽题,准备时间十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评分标准按试教占70分,面谈占30分。试教时间:6月30日上午8:30。试教地点:贵阳市南明甲秀高级中学(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南路66号)。

    按选拔岗位计划数,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体检、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考察有不合格的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录用。在编教师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非编制内教师待遇面议。咨询电话:0851-85819398。

    据悉,贵阳市南明甲秀高级中学(贵阳格致高级中学)是由上海格致中学与贵阳市南明区深度合作,倾力打造的一所公办优质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2018年拟在全市招生200人。

    链接: 贵阳市南明甲秀高级中学面向全国选拔优秀教师方案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