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科技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5:31:53   来源:贵阳网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的科技文化素养,让孩子们在互联网技术、多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增长相关知识,7月20日上午,沙冲社区桃园路居委会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儿童来到贵州新华电脑学院参加科技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先来到了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科技体验中心,观看了机器人的表演,听取老师介绍机器人如何通过电脑编程实现一系列动作表演,以后将如何应用于我们的生活当中,孩子们对机器人的表演充满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在电子商务体验中心,老师还向孩子们介绍了互联网发展的一些趋势,还有如何正确从网上获取学习知识,如何在互联网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信息。在VR体验室,老师让孩子们带上VR眼镜感受了一次身临其境的视觉之旅。最后,学校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动漫制作室,让孩子们对影视动漫的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整个过程有了一定了解。(潘伟静)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