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党委赴娄山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6:56: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13日,兴关社区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29名党员到遵义市汇川区娄山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抵达娄山关后,兴关社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娄山关大型实景演出;之后乘车来到小尖山战斗遗址,参观了战斗遗址及长空桥,党员们来到了娄山关红军战斗纪念碑后,在社区党委王艳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实地参观了娄山关诗词馆、纪念林、陈列馆等地。

通过实地考察、观看演出、浏览图片资料、聆听解说员讲解等方式,党员们了解到了娄山关大捷的前后历史及相关人物情况,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雄关出奇兵的卓越智慧。(通讯员 代秀英)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