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营盘路居委会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0: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7日上午,营盘居委会邀请了安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在会议室开展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共40余人参加。

讲座上,教官主要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火灾的防范、逃生和自救等方面向辖区居民和商户介绍如何预防火灾以及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我们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辖区居民、商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使大家深刻到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以及更加懂得了一些自救的方法。(通讯员 周静)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