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贵阳分校160余名一年级幸福萌娃入学了

发布时间:2018-08-27 13:58:30   来源:贵阳网  

家长与孩子在幸福童年墙前合影留念

  贵阳网讯 8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贵阳分校举行“幸福童年 扬帆起航”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160余名一年级小萌娃背起书包、穿着校服,开启了奇妙的小学校园之旅。

孩子与家长说悄悄话

孩子与妈妈合影留念

  为了让一年级小萌娃们尽快从学龄前儿童找到做小学生的感觉,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贵阳分校以“幸福”为主题,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特点,设计了生活化、童趣化“启修”入学课程,包括:“幸福朋友圈”合影留念、“幸福童年、扬帆起航”拍照墙、家长新学期幸福寄语视频观看、幸福温馨教室大家参观、开学幸福礼物赠送、来一个幸福拥抱、“幸福时刻、认识新伙伴”、“幸福故事分享”等10余项内容,以此帮助萌娃顺利迈出求学之路第一步。

新生与家长参观学校教室环境

  160余名幸福萌娃尽情享受着每项课程内容带来的幸福与温馨,感受成为小学生的喜悦。

  萌娃进学堂,扬帆已起航!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一年级新生还将系统学习学校的60条校园行为习惯、感受校园社团活动的精彩,为真正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做准备。

  (通讯员 韩圣武)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