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8:40:52   来源:贵阳网  

    

 

    9月20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明区组织辖区公共户单位代表、非公支部代表等200余人同庆中秋佳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展现了奋发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中秋节日氛围。

    当天,展示了以“月伴中南·情系邻里·晒照片·展变化”为主题摄影作品十余幅,发动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内容涉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家庭生活环境变化、家庭人员变化、家庭大事件等各方面或是收集老旧全家福与现今全家福对比照,展现家庭的紧密团结、浓浓情意。同时,还对辖区评选出的“文明有礼南明人”、“优秀绿丝带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及社区推选出的“邻里互助家庭代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发放了月饼。

    活动现场,大家相聚在一起,观看了《家和万事兴》、《智斗》等歌舞、独唱、相声等文艺表演,积极参与了中秋习俗、公民道德宣传日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现场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节日气氛欢乐又浓郁。

    李林璠 曾权发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