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提升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 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8-09-20 18:46:03   来源:贵阳网  

    朱刚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

    提升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

    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9月20日,南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刚实地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放管服”改革重要性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以“精简、高效、便民”为原则,提升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良忠,副区长刘盛薇陪同。

    当天,朱刚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和社保大厅,实地察看各类窗口运行情况。每到一个窗口,朱刚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各类业务的办理时限、流程以及业务量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办理时限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上是否有压缩,能否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等问题。在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朱刚了解到,该局开发的“大数据 + 市场监管”APP集监管信息、餐饮搜索、发布监管任务、餐饮专项监管、任务管理和日常监管六大功能于一体,并投用了自主打印执照设备,既方便了群众,又减少了窗口业务量。他说,区市场监管局运用大数据模式优化办事流程、方便办事群众的做法值得在其它窗口推广。

    实地调研结束后,朱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放管服”改革重要性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以“精简、高效、便民”为原则,提升服务水平,改善营商环境,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要深化政务改革,着力优化办事流程、加快推动数据共享、提升实体大厅功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支既具备互联网理念和技能,又精通政务服务业务的专业化队伍,为“放管服”改革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文/袁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