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社区召开2018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7: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加强湘雅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做好创文测评迎检工作,9月28日,湘雅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湘雅社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暨贵州省‘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活动年终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周涛主持,社区干部职工、辖区派出所、交警支队代表、公共户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敢于担当,敢打硬仗,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众志成城的士气,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二是任务要再聚焦,大步提升创文工作水平。今年是创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着力抓好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教育实践、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量、更实的措施,提升创文工作水平,抓出创文新成效;三是落实要再加力,坚持齐抓共管、严格督查问责、营造浓厚氛围等工作举措,将创文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真抓实干,克难奋进。

  (石燕)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