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6:53:32   来源:贵阳网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沙冲社区玉田巷居委会10月16日早上十点半在玉田巷16号大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参加,餐桌上摆放了蛋糕、香蕉、软糖等比较松软的食品供大家品尝。工作人员提前向大家致以“重阳节”慰问与衷心的祝福,预祝大家能提前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重阳佳节。

    同时为了加大辖区扫黑除恶及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力度,我居工作人员与大家开展了关于禁毒及扫黑等方面的问题问答游戏,答对的就能获得杯子或帕子等小礼品,大家一边吃一边动脑筋,即活跃了节日气氛又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接近尾声,老党员张先金、黄仕彦及群众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感谢居委会工作人员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安全、和谐、快乐的重阳节。(焦怀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