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法律进社区 服务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8-11-07 16:37: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法律意识,养成自觉遵守法律的良好素质。11月5日兴关社区协同遵义路司法所开展了以“法律服务就在你身边”为主题“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集中宣传与居民安全、维权息息相关的《劳动法》、《婚姻法》、《消防法》、《安全生产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有关“普法”的法律法规知识;遵义路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的问题,并指出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才能很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营造社区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共散发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通讯员 周静)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