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妇联联合沙南社区开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6:38: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6日,南明区妇联、沙南社区联合开展《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沙南社区及各居委会妇联主席、妇联执委、辖区非公企业妇女代表等近5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当天,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沙南社区邀请到南明区委党校蒋琳老师主讲。蒋老师以“脱贫攻坚·奔向小康”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贵州省省情,采取新旧对比、案例剖析等方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省委、市委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聆听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扶贫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沙南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