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宣传应急科普知识 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发布时间:2018-11-13 16:38: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应急救援知识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11月13日,兴关社区组织60余名绿丝带志愿者开展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辖区餐馆酒店、街头巷尾、小区院落等场所,向餐馆经营者、企业工作人员、过往行人讲解应急科普知识,发放《应急科普知识读本》,读本涵盖自然灾害应急措施、事故灾难的预防及应急措施、社会安全事件的应急措施、传染病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办法、日常生活应急急救知识等内容,有效普及了科普常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预防与应对能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应急科普知识读本》600余本。(通讯员 梁美艳)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