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社区召开创文迎检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0:38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创文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行动”工作,11月19日,大南社区召开工作推进会,社区及居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前期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董晓丹主持,对下一步社区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巡促创抓提升。要通过巡察迅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对社区创文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查漏补缺,精细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水平。二要迅速整改抓落实。落实社区包保制度,要把各部室、居委会巡察的效果体现工作成效上,各包保领导及部室、居委会共同商讨,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跟踪问效促落实,立行立改促成效。三要对标达标抓突破。根据点位表,把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员上,把责任明确到点上。社区范围内要反复进行创文点位复查,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标准以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要求,精准对标,全面达标,力争各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促进创文工作快速发展。 (通讯员:艾秋红)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