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社区开展敬老爱老走访活动 集中慰问企业离退休托管人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8:1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离退休人员的托管工作,切实了解辖区内企业离退休人员及离休干部的生活、健康状况,沙冲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于11月深入辖区托管老人家中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765人,实现了对辖区所有托管老人的全覆盖。

在走访慰问中,沙冲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不但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还详细询问和记录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积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还对患慢性病的老年人详细介绍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的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积极牵线搭桥为托管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实时掌握其健康状况。

此次活动共计给托管老人发放印有“关爱托管老人 共建和谐社会”的纪念保温杯765个,在辖区内给托管老人和辖区居民发放关爱老人宣传纸巾5000余盒。

(彭宁)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