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广电局2018大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9:21   来源:贵阳网  

日前,区文体广电局召开职工大会,通报了全局大招商行动工作成效,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区文体局高度重视大招商工作,根据省、市、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积极储备招商项目,多次与区投促局和区楼宇办对接,并及时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由局长牵头赴外省招商,分别于今年4月12日赴广州与广东东方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9月27日到成都和成都贝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上两个项目预计投资达1500万元。

目前,区文体广电局已先后与成都贝图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乐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武树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东方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通过各部门通力协作,跟踪服务,以上四家企业项目均已落户南明区,到位资金预计达2800万元。

下一步,区文体广电局将积极发挥文体部门的职能作用,通过广寻路子,搞好跟踪服务,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招大招商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加强与洽谈中的各个投资商的联络,争取为全区大招商工作再添硕果。

孙友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