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南明分院儿科病房开诊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2: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给辖区患儿提供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南明分院儿科病房于11月28日正式开诊收治患儿。

据了解,南明分院共开放儿内科病房10间,床位26张,主要开展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及儿童保健业务。病房温馨干净,充满童趣,人性化的配置满足患者及家属的心理需求,医护团队均由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专家团队组成,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

今年6月,南明区妇幼保健院与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南明分院正式挂牌,不少患儿家属表示,带孩子看病再也不用排队了,门口就能享受和总院同质化的三甲医疗服务。

为方便患儿就诊,及时为病患解除痛苦,南明分院儿科门诊每天均安排高职专家坐诊,且周末无休。此次儿科病房正式接诊,是该院打造全面诊疗的重要体现。南明分院将不断加强和完善业务建设,努力提高危重症救治水平,为辖区患儿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张雨)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