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视觉盛宴,你可不能错过哦!

发布时间:2018-12-07 14:18:35   来源:贵阳网  

自古以来,书画作品总能带给人一种清新、高雅的文艺感,为大多文人雅士所喜爱。“画中有诗”的说法对画作中包含的丰富意境作了巧妙表达;书法,更是有“无言的诗,无声的乐”的美称,这二者的完美结合,呈现的就是一幅幅蕴含人文情感的美妙图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7日,南明区在这个寒意渐浓的初冬,在美丽的南明河畔,举办了以“潮涌40年·和谐南明”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讴歌南明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100余幅作品,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清新雅逸、精致细腻的花鸟,气势磅礴、意境高远的山水,更有高古朴厚、气象正大的书法等等,一幅幅丹青画卷,承载的不仅是南明的风骨、南明的文化更是南明的魅力。

书画展由南明区文联主办、南明区书法家协会与美术家协会承办,贵阳熙苑茶艺有限公司协办,在筑城广场下沉沿河商业区熙苑茶艺进行展出,展期为4天。

(文/张雪健 图/夏延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