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社区活动走进南明区太慈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2:42   来源:贵阳网  

 

12月7日,贵阳市“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团第六次巡访暨提升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活动走进南明区太慈社区,让社区居民在听讲座、答问题、玩游戏中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

活动在歌曲《文明我来》中拉开序幕,贵州省道德模范吴家惠为大家讲解《贵阳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分享自己的巡访团工作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文明的含义,让在场群众懂得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当天的活动还设置了创文知识问答、社区定向赛游戏等环节。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文明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同时宣传和讲解贵阳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并现场招募志愿者加入巡访团。(图文/许巧英)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