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大南社区开展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2: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7日,大南社区对辖区内特殊家庭进行免费健康检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特殊家庭亲情联系卡等春节祝福。

  辖区计生协会会员亲切地询问了每户家庭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和社区的扶持和帮助,并承诺今后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政府和社区工作,乐观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搭建了社区和特殊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特殊家庭的关爱,拉近了特殊家庭与社区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社区的安定和谐。(通讯员 赖应琳)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