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社区巡查辖区网吧 确保上网环境健康文明

发布时间:2019-01-10 12:03: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随着寒假来临,为进一步净化网吧环境,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南明区湘雅社区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网吧义务监督员和社区志愿者对辖区网吧进行了一次巡查监督活动。

巡查过程中,社区义务监督员及志愿者们详细查看网吧实名制登记本,确保不让未成年人进网吧。

  在巡查过程中,监督员及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网吧执行实名制登记上网情况、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消防安全设备和消防通道情况,对业主配合义务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业主进行倾心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的和不足。网吧业主虚心接受意见并表示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保证网吧环境舒适、卫生达标、消防设备齐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确保上网内容文明健康。

  在假期中,社区义务监督员和志愿者都将不定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配合相关部门有效监督,督促网吧业主依法经营,努力在未成年人与网络间构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为居民提供了安全、文明、和谐的上网环境。(石燕)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