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戈寨社区慰问辖区特殊家庭 送上节前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4: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计生特殊家庭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一个特殊群体。1月7日至9日,南明区卫计局与二戈寨社区服务中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对辖区特殊家庭的节日慰问。

  慰问中,计生科科长黄晓萱分别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直接找社区,社区会积极协助帮忙解决;同时还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享受人生,并为每户特殊家庭送上300元的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计生特殊家庭人员表示,得益于政府对的关心,才让他们能在政策普惠之下,生活得更幸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二戈寨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就是家”一般的温暖。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看望辖区41户家庭,发放慰问金共计12300元整。(任静)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