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南社区、贵阳市第二十九中学共同开展“暖冬关爱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5:00   来源:贵阳网  

 

近日,南明区沙南社区、贵阳市第二十九中学共同开展“暖冬关爱困难学生”活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党支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师生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带上米、油、牛奶等物品分别来到家住望城路、大理石路老平房的贫困生孔丽、郭正新家中,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让这两个家庭在寒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郭正新的父亲是残疾人,且是进城务工人员,看到我们一行人的到来非常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外面下着雨,道路湿滑泥泞,谢谢您们来看望我们这个外来的流动人口困难家庭,感谢社区、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我们一定会与社区、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临离开时学校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鼓励郭正新同学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据悉,为倡导良好道德风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的平等和进步,沙南社区将继续发动志愿者关爱帮助辖区孤、老、病、残、贫等生活最困难的家庭。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