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开展“四进社区”活动 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22 15:30: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2日,南明区妇女联合会、南明区水口寺社区服务中心与南明富民村镇银行联合主办了2019年“四进社区”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通过手写春联送祝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市民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南明富民村镇银行内人头攒动,前来让书法老师写春联的辖区居民络绎不绝。“天地和顺家添财 平安如意人多福”,来自辖区的6名书法爱好者,挥动着笔头,一幅幅春联不断地在他们手底下诞生,拿到春联的辖区居民脸上笑开了花。

  “太好咯,太开心咯.....”拿到春联,魏阿姨连声感叹。一旁刚拿到“福”字的宋阿姨也忍不住对记者说:“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刚刚又叫书法老师给我写了一个“福”字,写的非常棒,我就喜欢这样手写的春联,有传统文化的味道,有过年的感觉。”

  据了解,当天除了有书法爱好者免费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外,南明富民村镇银行工作人员还开展了非法集资及假币鉴别常识讲解。同时,水口寺社区医院开展了免费义诊、体检和咨询活动,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文/许巧英 林正国 图/许巧英)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