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规范设立指示牌

发布时间:2019-01-31 15:12:42   来源:贵阳网  

清晰明了的标识标牌 税务服务请往这儿走

  ——南明区税务局规范设立指示牌

  “你好,请问一下我来办理税务方面的事宜,往哪儿走可以到人比较少的办税厅?”

  “我是来缴税的,南明区的税务大厅分别是在哪个位置?”

  目前,南明区可缴税、办理税务相关事宜的办税厅总的有四个,分别是南明区花果园大街办税服务厅、南明区政府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南明区箭道街办税服务厅、南明区箭道南巷办税服务厅,它们可办理业务、功能和职责是相同的,市民群众前来可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其中一个大厅进行排队办理相关事宜。然而,位于箭道街、箭道南巷、兴隆巷的南明区政府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南明区箭道街办税服务厅、南明区箭道南巷办税服务厅由于小路、小巷子等岔路较多、相邻太近,导致很多前来的市民常常拿不准方向,不清楚往哪里走能够到达自己想去的办税厅,时常听见有人问路:请问一下这附近可缴税的地方在哪儿啊?

  为了便于寻找,近日,南明区税务局开展了《智慧税务改造项目》的一项子项目,在容易迷路、搞不清方向的路段、巷子总的设立了13个带箭头指示的标识标牌位于相邻的三个办税厅的周围,规范设置,让前来办理相关事宜的市民百姓们可以一目了然的就知道往哪儿走就可以到达哪个厅,并且,这三个厅的每个厅门口还设置了带地图的指示牌,清晰的指示、简洁明了的设计,不仅可以知道每个厅的具体位置,还有可咨询的电话号码,真正做到便民利民,引导大家准确找到每个厅的具体位置,更好的选择任一办税厅办理相关事项。

  据悉,近期,南明区税务局还将在四个办税厅中安装办理人员数量统计的分流屏,屏幕可实时显示四个大厅等候人数情况,纳税人来到任一办税厅可直接看到每个厅的人数排队情况,然后自由进行选择人数较少的办税厅进行排队,可大大节省其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文/李林璠 图/曾权发 申姣)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