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加强道德修养 提升诚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2-11 14:27:24   来源:贵阳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诚实做事,诚信做人”的良好习惯,2月11日,兴关社区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加强道德修养 提升诚信品质”主题活动,倡导树立诚信理念,吸引社区干部职工、居委会书记、主任、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前来参加。

活动中,主讲员通过阐述诚实守信的内涵,列举诚信实例,让现场学员真正了解诚信的重要意义,还与大家一起分享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优秀事迹,用身边的故事去感化身边的人,号召大家积极主动热心加入诚实守信好人的行列,共同营造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通过道德讲堂学习,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大家的道德修养得到加强,诚信品质得以提升。(梁美艳)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