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社区举办“趣味闹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5:26: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8日上午,西湖社区举办了“趣味闹元宵”主题活动,辖区150余名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大家共渡欢庆美好的元宵节。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序的准备活动道具、布置活动场地。居民朋友们也陆续到场。游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活动形式多样,分别有“猜灯谜”、“爆破音吹蜡烛 ”、“绕口令”、“套圈圈”等。“猜灯谜”区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一个个灯谜下穿梭着,显得格外热闹喜庆,猜中答案的居民激动地去兑换奖券;“趣味游园”区域, “套圈圈”、“绕口令”等趣味小游戏吸引着众多居民朋友踊跃参与,更是让现场的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热闹的是兑奖区,居民们排着长龙,拿着完成活动的兑奖券,期待领到自己理想的奖品。

通过活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邻里关系,促进邻里互帮、互助、互勉、互励,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李丹)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