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社区举办“关爱老年生活 喜迎元宵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6: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健康、文明的元宵节,2月18日,大南社区联合贵阳银行三合支行共同举办主题为“关爱老年生活 喜迎元宵佳节”元宵活动,50余名老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教育巡讲专家熊模平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开场,现场解答老年人日常健康问题。其后,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包汤圆、猜灯谜小竞赛,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和各种馅料,大家有说有笑开始包汤圆,分工又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诱人的汤圆做好后,大家共同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提升大家对社区的归属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 (艾秋红)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