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学扫黑除恶知识 沙南社区趣味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18 15:42: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发展,2月18日下午,沙南社区利用“和谐美树一家亲”闹元宵文艺节目汇演的机会,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汇演广场,沙南社区除了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向到场观看的人们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外,还用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猜灯谜形式开展宣传,用“扫黑除恶”宣传单里的内容,编制扫黑、除恶、打击等谜语,让群众在思考谜底的同时,更深入了解黑除恶内容,让参与的群众在轻松欢乐的猜谜过程中,学到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与元宵佳节文艺节目汇演活动结合起来,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学到扫黑除恶知识。 (张家鸣)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