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横流居民苦 社区协调管道通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9: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肖主任,看到你来了,我就放心了!”刚下车,张大妈便迎上去对肖维娜说。来到沙冲北路铁路宿舍,一股臭味袭来,原来是下水道堵塞了。3月15日晚上7时,沙冲北路居委会主任肖维娜接到铁路宿舍居民的“求救”电话,便马上联系城管委员赵丹丹、网格员蒋春霞等工作人员奔赴现场。

沙冲北路居委会属于老旧小区,房屋大都建于五六十年代,基础设施差,铁路宿舍这一带因下水管道年久失修严重堵塞污水管道,导致路面污水横流,给出行的居民造成很大的不便。肖维娜为协调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不顾天气寒冷,马上召集居民协商解决的办法,通过沟通与协调,居民们同意尽快集资,请专业的管道疏通公司前往查看,该疏通的疏通,该更换的更换,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据悉,铁路宿舍下水道堵塞问题正在疏通。(杨彩霞 肖维娜)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