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榨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0: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力度,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22日,油榨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居委会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社区党建工作人员共40余人,到花溪区溪北社区养牛居委会党支部、吉麟居委会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小组首先来到养牛村,用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养牛村党支部在开展创新型党组织创建工作中的思路和举措。参观了养牛村“星级”警务工作站,了解大数据后台服务战略、智慧安防系统等高科技治理手段,随后详细了解“养牛村人民调解室”建设情况,阅读各个调解案件的卷宗。

最后观摩组一行在溪北社区开展了党组织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溪北社区党委副书记、油榨社区党委副书记,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开展党组织创建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以及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覃爽)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