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戈寨社区组织开展免费妇科普查关怀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6: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二戈寨社区卫计部门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育龄女性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免费妇科病普查。

二戈寨社区卫计服务部门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工作,坚持长期对辖区育龄女性进行卫生保健和妇科健康方面的科普宣传,定期邀请妇科医生,分批次、分阶段对辖区育龄女性开展女性妇科保健知识讲座,定期联合卫生部门为辖区育龄女性开展免费妇科普查。这次检查,社区卫计工作人员考虑到新增适龄女性对妇科检查缺乏认知和经验,专门组建了微信群提供咨询,营造了关爱、坦诚的交流氛围。同时还通过入户通知、发放宣传资料、电话联系、微信通知等多种方式,确保将免费普查的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一位适龄女性,让关怀遍及辖区的每一名适龄女性。

为了更方便辖区女性朋友免费参加检查,社区卫计部门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强服务,改变以往由居委会人员陪同参加的方式,只需参加检查女性持身份证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登记即可享受免费的常规妇科检查。此次共免费为202名女性进行了检查。(任静 王唯)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